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

【塔塔+Mango 臻 】LA美西_租車自駕、ESTA、UBER。


隨著暑假時間的到來,哥哥參加為期十天的足球移地訓練,妹妹不知如何安排的情況下...
於是,我們開啟了前往LA的親子旅,終於跨出了亞洲





經過了一天,還是七月五日,我們抵達了美國,每個人都好開心!哈哈~
這種開心是你經過努力(有燒錢..),自己辦Esta,自己訂飯店、租車,
終於抵達了那種開心!!



美國入境的自動通關通常第一次都不會過,於是我們去走海關通關,海關沒問什麼問題,
只問了兩個小小的問題:來做什麼呢?幾天呢?就過關了!!


在LA 沒有車等於沒有腳,這句話是真的,一定要對自己講100次。

於是,這台車陪伴我和妹妹16天。
租車的時候一定要詳細檢查車子的外觀,繞著汽車外觀一圈,拍下照片存檔是不錯的方式。
*後記,比較疑惑的是,這台車找不到手煞車的按紐:P
(後來才知道很多租車都是很新款的,不一定有手煞車的按鈕XD)

自駕除了依賴車上導航以外,我覺得寫張紙條貼在車上還不錯!
*我覺得,這是租車自駕的訣竅* 



租車:Alamo9020 Aviation Blvd, Inglewood, CA 90301美國,我們的取車地點,這邊離LAX機場也很近,LAX 出境後,T4 有shuttle bus可以坐,每提一件行李要記得給司機先生小費USD1 喔。




訂房:Agoda
Esta 線上申請:官網

除了感謝 Smart Apple 的Shelly老師、Ada老師,還有謝謝網路上各路高手,分享很多很多的文章、資訊,出發前一定要熟悉旅程前N天的相關資訊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