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

【塔塔+璁、臻】東京上野住宿推薦- MYSTAYS飯店-上野東 三人房




一路機場到上野站-稻荷町,非常地順利,
尤其在機場兌換JR 長野新瀉 14 天的pass也異常的輕鬆easy,
原因是專業的Carol Wu在台灣就先幫大家訂好啦!!


從JR 上野站,找到入谷改札,找到淺草口,
上野東MYSTAYS 位於淺草口,走路十五分鐘,


地鐵Subway 從上野站-銀座線-稻荷町出口,走路六分鐘。




安排五天四夜,訂的是住在上野東MYSTAYS,
畢竟一打二,一直移動是很累的一件事情。
(人動就好,行李不用動的概念)

透過Agoda訂“上野東MYSTAYS 三人房",飯店安排的是七樓701,
透過平面圖看,是非常寬敞的房間。




早餐看起來很豐富,非常方便,但我們每天走出去吃早餐,或是前一天先買好,
所以沒在飯店裡面用餐。


EX: 附近至少三家便利商店,好方便。



除了沒有建設無障礙坡道以及樓下沒有自助洗衣機

不太方便,

拉行李要耗費好大的力氣!

洗衣需要走出去外面約80M的正後方,有上野MYSTAYS 另一家飯店,隔壁有自助洗衣機,後來覺得還可以,散步走出去就到了。(自我洗腦方便就好XD)


*好笑的插曲:爸爸五天後來check in,
MD:我到啦!怎麼按門鈴沒開?
我:噢!我開門了?可是你沒在門口啊?
MD:怎麼會這樣?
我:啊!你跑到上野My Stays另一間了啦!!
原來正後方就是上野入谷口(隔一條小巷正後方),太好笑啦! 幸好對方沒開門XDD




MYSTAYS 上野東酒店110-0015 東京都台東區東上野5-5-6 +81-3-5806-2420

  • 阿美橫丁 - 0.7 Km ~
  • 上野恩賜公園 - 0.7 Km ~
  • 不忍池 - 1.1 Km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