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

【塔塔+璁、臻+璁臻外公】東京、雷門、河口湖、富士山my stays


就這樣,我帶著年過半百的老人與年紀正不太好溝通且歡歡的twins,一起去旅行。

長輩喜歡看山,趁著還可以走動,多帶長輩走走總是不錯啊!

富士山,長輩的最愛(我爸很愛)!聽說日本老人很愛!!(自己的山麻~不愛愛什麼?)

我爸很久沒出國了,所以這一次可以出國,他很開心很開心!!(有一種中樂透的感覺)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爸一直想拍地標,應該長輩都喜歡這樣的感覺,也許是怕迷路!!
也許是覺得有來過,結果,我發現我也很愛跟地標拍照,算是有遺傳到我爸XD

能夠帶著長輩一起去旅行,是一生中很大的福氣!!
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啊~~


帶著一老二小去富士山的交通巴士及方法,網路很多人分享喔!
一早從飯店搭乘Taxi 來到東京八重洲南出口,但車剛走...
於是我們奔跑向北出口前往,大約100~200M,
等一會兒,巴士就到了。

在富士急樂園下車,住"富士山my stays"



















回程竟然剛好搭上這班THOMAS火車,有沒有這麼巧妙呢!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